首页>> 时事

市五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8 10:0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彦达 通讯员 蒲正敏)4月14日,市五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谋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社会建设委2022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达州市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规则》《达州市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与市级对口联系单位工作联系办法》。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社会建设工作的责任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建设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人大社会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始终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于人大社会建设各项工作之中,增强做好人大社会建设工作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积极担当作为,全力推动社会建设工作提质增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要求,坚定不移抓好民生改善监督,强力聚焦“舌尖上的安全”,全力推动2022年“达州食品安全行”活动取得实效。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创社会建设工作新局面;强化业务学习,不断夯实履职基础、提升履职能力,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进民生福祉的具体行动;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扎实开展“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强化协调配合,密切工作联系,合力推动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开创新局面。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