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熊隆东到州河区域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31 09:4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海涵)3月30日,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到州河相关区域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巡河工作。

熊隆东先后来到通川区徐家坝社区三组啤酒厂安置房、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徐家坝校区等地,就该片区污水管网存在的问题进行调研,研究解决办法,详细了解河长制相关工作落实情况。

熊隆东指出,污水管网是污水收集和集中处理的重要设施,是改善水环境和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手段,不仅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也关系到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协调配合、压实责任,对通川区徐家坝片区污水管网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摸排,科学编制污水管网规划和整改计划,加快推进污水管网设施建设,着力补齐徐家坝片区污水收集和处理设施短板,杜绝污水流入州河,全力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美好愿景。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