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胡杰出席

发布时间:2022-03-24 10:2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3月23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解读碳达峰、碳中和政策,分析达州政策落地落实举措。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杰出席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主任袁勇从“双碳”目标的科学背景、如何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达州面临的形势、“双碳”目标实现的路径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

会议强调,要广泛汇聚共识,在履职实践活动中大力宣传中央“双碳”战略的部署要求和市委的工作安排,引导广大委员和全市各族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到落实“双碳”战略、推动达州绿色低碳优势产业发展中来。要积极建言献策,聚焦落实“双碳”战略,推动达州绿色低碳优势产业发展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度调研、广泛协商、集中议政,积极提交高质量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切实推动协商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具体思路和措施办法。要抓好协商监督,围绕落实市委五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常态化开展视察调研和民主监督,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务实中肯提出建议,督促有关部门更好落实市委部署要求,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贡献政协力量。

王洪波主持会议,汪涛、翟朝晖、王跃出席会议,蒲春天、张永霞、陈明星、廖清江、戴婕应邀列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