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省委政法委领导来达调研政法工作

李世成率队 邵革军陪同

发布时间:2022-03-24 09:4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闫军 胡杨)3月22日至23日,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世成率队来达调研政法工作。市委书记邵革军陪同调研。

李世成一行先后深入通川区西城街道小北街社区、市公安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委政法委、开江县等地,调研平安建设、扫黑除恶、执法司法监督、省以下法院检察院财物统管改革等重点工作。

工作座谈会上,李世成听取了达州市政法工作情况汇报,对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就深入开展平安建设、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强化执法司法监督、推进省以下法院检察院财物统管改革等工作提出要求。

李世成强调,今年大事要事喜事多,达州市政法系统要以更高站位、更严要求、更实举措防控风险,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政治社会环境。要进一步夯实平安建设基础,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着力化解矛盾纠纷;要不断强化法治保障,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严格依法公正执法司法,不断提升案件办理质量,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长治久安;要进一步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成效,不断提升政法队伍思想政治和能力建设水平。

邵革军表示,达州将坚持“当下治”与“长久立”相结合,从严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新成效、新面貌和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市领导孙骏、高武林陪同调研并参加工作座谈会。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