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杨兴平在达州调研时强调,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邵革军熊隆东陪同

发布时间:2022-03-24 09:3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3月21日至22日,副省长杨兴平率队在达州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做好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经济社会平稳健康运行。市委书记邵革军,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陪同调研。

杨兴平一行先后前往达川区金垭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达川区秦巴医贸园、通川区凤西街道新锦苑小区、达州市中心医院西区分院、达州监狱、徐家坝收费站,实地调研隔离医学观察点运行管理、防疫物资生产储备、定点救治医院运行管理和方舱医院规划建设及社区、监狱、高速出口疫情防控等工作。

杨兴平强调,要慎终如始落实落细常态化防控措施,不折不扣做好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排查管控及主动报备宣传工作,绝不遗漏任何一个风险点,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要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严格实行“亮码、扫码、验码”机制,引导群众按要求做好个人防护。要强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的规范化管理,落实点长制和加强市级统筹,进一步提升定点救治医院的保障能力,加大人员、医疗设施设备等配备。要做好防疫物资产能和实物储备,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医疗物资保障有力有序,积极推进疫苗接种,加快构筑免疫屏障。

调研期间,杨兴平走进凤西街道新锦社区养老服务驿站、哈罗呦呦托育公学江湾园、通川区磐石镇月湖颐养公寓,详细了解社区养老服务、托育机构运营管理、医养融合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及公寓运营发展等情况。

邵革军表示,达州将认真落实中央、省委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关口前移、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群众生产生活平稳有序,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市领导陈文胜、刘政陪同调研。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