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技师学院召开“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22 17:5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为进一步强化学院“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根据市委和市教育局相关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作出安排部署。3月21日,达州技师学院组织中层以上干部组织召开“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推进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市教育系统“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督查发现问题反馈专题会议的精神,并就学院近期“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颂主持并讲话。

图片2.jpg

会议传达了市教育系统“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督查发现问题反馈专题会议的精神,并传达学习了市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领导办公室《近期工作问题提醒》(市作风整顿办函〔2022〕4号)文件精神,并对如何梳理填写个人负面清单作了的要求。

图片1.jpg

会议强调,“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是当前全市上下一项重点工作,全院干部职工务必高度重视,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凡因重视不够、认识不足、资料不规范、上报不及时等造成学院排位倒数、被通报批评,学院纪委要严肃追究科室和相关人员的责任,绝不姑息。同时此项工作将与学院干部职工的年度考核、评先评优及晋职晋级挂钩。学院上下将围绕“担当作为、争创一流、服务师生、遵规守纪”四个方面的作风问题开展对照检查和专项整治。通过“四心”教育促进“四风”(即校风、教风、班风、学风)的根本转变。

记者:邵明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