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规划建设监察支队深入开展“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

发布时间:2022-03-22 10:3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王学伟 方如令)“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市规划建设监察支队创新开展“四个轮流”活动,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创新活动增本领,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活动人人轮流主持。支队组织召开的“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各项会议,包括问题查摆会、星期五学习会、学习交流会等,改变以前由支队领导主持的形式,每次选派中层干部和执法人员进行会议主持。会议主持人既进行会务协调组织,也独立掌握会议进行节奏,还要进行综合点评分析,这既锻炼了主持人员的组织协调能力,也培养了综合应变能力,还提高了分析判断能力。

会议资料人人轮流领学。改变以往由支队领导领学领读的形式,选派执法人员轮流进行领学领读、分析、讲解,使组织者和参与者主动学、积极学,从而提升执法人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信息简报人人轮流采写。要求所有执法人员发散思维、主动思考,人人动笔写简报,内容涉及支队召开的各类会议、组织的专项行动、开展的业务培训、执法活动以及发生在身边的好人好事,支队领导进行审核把关,最后在会议上供大家进行学习评议,取长补短,不断提高公文写作水平。

讨论交流人人轮流发言。对于政治、业务、管理等各类讨论交流,要求所有人员分批次轮流进行脱稿交流发言,特别是剖析自身问题时,要对问题的来龙去脉追根溯源,找准思想问题,分享自身真实感受,虚心听取他人意见建议,人人发言交流,既分享心得,也收获感悟。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