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政府信息公开管理中心深入开展“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

发布时间:2022-03-22 10:3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余巧莉)全市开展“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以来,市政府信息公开管理中心立足正“四心”转作风,着力以“四深”行动推动“四心”作风问题整顿扎实有效开展。

深学党史。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渠县贵福镇“红色渠县纪念园”开展红色教育,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工作担当作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深入调研。结合“党员活动日”,组织党员深入贵福镇场镇居民、社区群众中,开展“走基层贴心服务,访群众政府信息需求”活动,调查了解基层群众对政府信息公开的需求,深入交流,现场答疑。

深挖问题。开展了专题党课辅导,深刻查找中心在“四心”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实事求是地分析原因,就加强“四心”作风建设提出要求,对问题查摆建立“负面清单”,切实整改问题。

深化整改。坚持对表查摆问题,能及时整改的,立行立改;需要一定时间整改的,纳入“负面清单”,科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主体和完成时限,对症下药,明确整改重点,夯实整改效果,切实在正“四心”方面抓实抓出成效。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