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达川区财政局召开2021年度财政决算工作暨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27 16:1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文/ 彭 超)  12月24日,达川区财政局召开了2021年度财政决算工作暨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江同志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博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参加会议的有:区级预算单位财务人员,各乡镇(街道办)、学校、卫生院财务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局机关相关人员。

会上,就贯彻落实省市财政决算工作会议精神作出安排,分析当前全区财税收入和财政支出形势。总结回顾2020年部门决算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部门决算工作。

会议强调了,一是严肃决算工作纪律,确保数据准确完整。二是强化决算编制基础,狠抓决算审核工作。三是着力抓好决算公开,及时回应社会关切。会议指出了,受“建区扩位”调整、减税降费政策、新冠疫情冒头等因素影响,财政支出压力不断加大,要强化支出执行管理。一是严格执行“三保一优”支出要求。二是进一步硬化预算执行约束。三是进一步压减公务活动经费,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会议要求了,一是切实抓好年末各项重点工作,抓好收入清缴入库。二切实做好今年的决算工作,要夯实会计核算基础,确保决算数据的准确性。三是切实加强财务管理,规范账务处理,加强往来资金清理,确保决算数据来源的准确性。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