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为达州妇女儿童健康提供更多优质高效服务

发布时间:2021-12-27 10:1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彦力)12月23日,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院长刘瀚旻一行,走进华西达州妇女儿童医院,以联席会方式,共谋紧密型医联体“华西模式”发展前景。副市长唐志坤出席会议。

联席会上,刘瀚旻对华西达州妇女儿童医院2021年度工作作了点评和指导,希望各合作单位要深化紧密型医联体建设,更好地为区域妇女儿童的健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唐志坤对刘瀚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双方加强合作提出建议。她说,市委、市政府引进华西二院优质医疗资源,共建华西达州妇女儿童医院,医院在管理、技术等方面综合实力得到了较大提升,便利了更多达州妇女儿童。希望达州妇女儿童医院背靠“大树”,持续加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充分发挥华西附二院紧密医联体优势,为提升全市妇女儿童健康水平奉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