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疫情应急指挥部2021年第16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7 10:1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海涵)12月25日下午,市疫情应急指挥部2021年第16次全体会议召开,贯彻落实省、市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邵革军在万源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应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文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各地各部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提振精神、严实作风抓落实,坚决守好四川“北大门”。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应急指挥体系要立即全面激活各级各类防控措施,主动分析风险,查找堵住漏洞,让各项应急机制更加健全;各地各部门要紧急行动起来,采取果断措施,实施主动防控,加强陕西来达人员管控和摸排力度,坚决防止出现偷跑瞒报现象,强化冷链物品监管,坚决切断疫情传播链条,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突出做实做细“早、快、严、实”要求,全面落实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疫情防控举措,确保出现异常情况能在最短时间、用最快速度、在最小范围内处置到位;要时刻做好疫情应急准备,重点做好核酸检测设备配置、应急物资储备、实验室建设、集中隔离房间设置、医务人员配置等各项准备工作,全面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坚决筑牢群众安全健康防线。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