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电影《周永开》遴选演员,快去报名吧!

发布时间:2021-12-27 11:2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12月23日,电影《周永开》(暂定名)摄制工作筹备小组发布公告,在全市范围内遴选演员。

为深入学习弘扬“七一勋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者周永开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我市拟拍摄以周永开同志为原型的电影《周永开》(暂定名)。通过对周永开同志革命时期冒着生命危险从事地下工作,新中国成立后全心全意为党工作、造福百姓,离休后带领群众护林造林、脱贫奔康等故事的描写,展现周永开同志“一生忠于党,赤诚为人民”的政治品格和精神风范。

为高质高效地完成电影摄制工作,现亟需配角演员和群众演员若干名,请广大市民广为宣传、积极推荐,请符合条件者参考要求积极主动报名。

报名者请于2021年12月31日17:00前将相关资料发送至电子邮箱923430081@qq.com,并于2022年1月5日上午9:00在巴山大剧院参加演员遴选。联系人:夏宇;电话:13942810374。

一、招募范围

(一)达州市本级及各县(市、区)文艺院团、文化馆及具有表演专业人才的单位或个人;

(二)达州市范围内艺术院校表演相关专业学生;

(三)具有表演经历的表演爱好者;

二、招募要求

(一)形象好、气质佳,年龄5—70岁;

(二)热爱表演艺术,敢于表现自我;

(三)有自信心,具有较强的表现能力和理解能力;

三、其他事项

(一)报名资料:个人简历,含3-5张生活照片或表演剧照;

(二)面试地点:巴山大剧院;

(三)面试时间:2022年1月5日全天。 □本报综合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