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五个坚持”提升“党员活动日”实效

发布时间:2021-09-29 10:0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余巧莉)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府信息公开管理中心党支部聚焦“五个坚持”,着力提升“党员活动日”实效,不断打造过硬支部、模范机关,取得实效。

坚持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每月支委会专题研究当月“党员活动日”主题及内容,把党性教育摆在突出位置,广泛听取党员意见建议,积极探索形式多样的活动方式,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

坚持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立足达州光荣革命传统和丰富的红色资源,实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今年以来,先后组织全体党员赴万源保卫战战史陈列馆、达州红军文化陈列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实地参观学习,在学思践悟党史中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力量。

坚持对标党员先锋模范。开展“对标周永开,我们差什么、怎么办”专题讨论,“学习周永开,争当‘五优’干部”等活动。定期开展“党员示范岗”评选,注重评选作风优良、业绩突出、示范引领、廉洁自律的党员。

坚持加强党员廉政教育。常态化开展警示学习教育,加强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将道德教化和制度规范结合起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坚持推动政务公开工作。认真抓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学习贯彻和宣传实施,充分发挥政府信息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活动的服务作用,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质量和实效,确保人民群众对政府信息公开的知晓度和覆盖面。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