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达城新增31个政府公报免费赠阅点

发布时间:2021-09-08 10:0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见习记者 兰楯 通讯员 赵季平)为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大政府公报覆盖面、提高群众知晓度,确保赠刊见刊的工作要求,市政府信息公开管理中心联同中国邮政达州市分公司,在原有的《达州市人民政府公报》赠阅点的基础上,从今年6月起,在我市中心主城区新增了31个邮亭赠阅点,每个月定期免费向市民发放政府公报。

据悉,政府公报是刊登行政法规和规章标准文本的法定载体,是政府机关发布政令的权威渠道。向公民免费赠阅是政务公开工作的重点之一,以保证公民对公共信息的知情权和对政府工作的监督权。

据了解,市政府信息公开管理中心将会依据市民需求,每期在各邮政报亭定量发送赠阅《达州市人民政府公报》。同时,在市图书馆、市档案馆、市政务服务中心、各县(市、区)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各县(市、区)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大厅的政务公开专区也设立了《达州市人民政府公报》赠阅点。除传统纸质期刊外,广大市民还可以通过市政府网站首页开设的“政府公报”专栏、各部门政务新媒体等平台阅览政府公报电子版,并通过目录导航、内容检索、文件下载等服务获取政务公开信息。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