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新华文轩爱心助教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07 10:1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9月6日,达州新华文轩爱心助教捐赠仪式在通川区第一小学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廖清江出席捐赠仪式。

日前,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乡村校长(园长)的初心使命,积极倡导、引领和激励更多的优秀校长(园长)扎根农村、献身教育,达州市教育基金会与达州日报社、达州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了公益推选达州市第一届“最美乡村校长(园长)”活动,对教师队伍好、班子建设好、教学效果好、校园文化好、办学(办园)效果好的学校(幼儿园)校长(园长)给予表彰奖励。

捐赠仪式上,新华文轩达州市分公司向达州市教育基金会捐赠10万元,用于表彰奖励公益推选的达州市第一届“最美乡村校长(园长)”。廖清江向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达州市分公司颁发荣誉证书和表彰牌匾。

新华文轩达州市分公司负责人表示,本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实际行动,持续为教育事业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继续关注我市乡村教育的发展,为实现乡村教育高质量优质均衡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