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共同做大做强达商品牌为达州发展贡献达商力量

严卫东赴成都达州商会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07 09:3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吉)9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赴成都达州商会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严卫东实地参观了成都达州商会办公场所,了解商会发展历程、队伍建设、会员企业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达商总会、成都达州商会,汇报发展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并就交流机制、项目支持、营商环境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会员企业围绕商会发展、项目建设和达州发展积极交流发言。

严卫东对达商总会、成都达州商会和会员企业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商会成立以来,对达州的发展建设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增强了达州加快发展的信心。达商以智慧和勇气走出了革命老区,名扬商海,以执着和坚韧成就了品牌,以热情和赤诚回报了家乡。

严卫东指出,未来,达州将紧跟发展形势,大力发展实业,加快发展步伐,在新一轮发展中抢占制高点。希望达商要发挥强大力量,在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下,掌握达州发展的态势和机遇,把握政策、对标补短,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顺应潮流创新发展,积极适应经济发展规律和市场变化趋势,注重技术创新,拥抱前沿科技。要团结起来,抱团发展,共同做大做强达商品牌,形成更加紧密的合作机制,继续为达州发展贡献达商力量。

严卫东强调,达商是达州的骄傲,达州是达商的家园。市委、市政府将秉承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始终坚持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持续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努力营造企业满意的营商环境。

胡杰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李祝荣参加调研座谈。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