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全面完成中小学幼儿园安防建设三年行动计划

发布时间:2021-09-06 10:3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鲸印)近日,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印发〈达州市加快推动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防范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工作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各地加快推进中小学幼儿园安防建设,全面完成建设任务。截至8月31日,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安防建设六项指标全部达标。市级层面推进的其他四项指标正在加快推进。

达州高新区实验幼儿园。(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未 摄)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小学幼儿园安防建设,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先后对推进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安防建设作出重要批示、指示。市委、市政府成立了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为组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为副组长,市教育局、市公安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加强工作领导。市委办、市政府办印发《通知》,对中小学幼儿园安防建设六项指标的建设任务、建设标准、完成时限作出明确规定。

为向市委、市政府交上“合格答卷”,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先后多次召开校园安防建设工作专题部署会、推进会,制定详实推进办法,限定责任单位、责任人,限定完成时限,以任务清单为蓝本,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各地党委、政府(党工委、管委会)加大财政投入力度,为中小学幼儿园安防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