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热线

西胜街红塔路交会处隔音墙大树挡视线 市民建议安装反光镜

发布时间:2021-08-02 15:2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肖礼山)近日,达城市民齐先生向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反映,通川区西胜街与红塔路交会处车流量较大,而该路口存在视线盲区,车辆通行有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想办法处理。

接到反映后,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西胜街与红塔路交会处的“人”字路口,因两侧的隔音墙和大树遮挡,驾车从西胜街驶进红塔路前,驾驶员很难观察到红塔路上的车流情况,驾车从红塔路进入西胜街前情况类似。

“会车前,两条路上的驾驶员都看不到对方。”出租车王师傅建议相关部门在该路口安装反光镜,方便车辆交会前驾驶员了解车流情况。

市交警支队谢姓警官告诉记者,道路上设置反光镜必需满足相关条件,且不能阻碍车辆通行,他们会尽快到场实地查看,并将相关情况汇报给领导。谢警官还称,经核实得知,红塔路还未移交给交警部门管理,他建议记者联系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随后,记者联系到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还需核实相关情况。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