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疫情应急指挥部2021年第9次全体会议强调,持续查堵漏洞坚决守住四川东大门

严卫东讲话

发布时间:2021-08-02 10:3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江吉)8月1日下午,市疫情应急指挥部召开2021年第9次全体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严卫东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全国多点暴发,疫情防控难度增大,各地各部门要把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头等大事来抓,坚决逐一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要求,持续查堵漏洞,坚决守住四川的东大门。

严卫东指出,当前达州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大,随着疫情形势的快速变化,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及时调整策略和措施。他强调,要从被动的封闭防疫转向主动防控,各部门要加强与周边省市的对接和对相关信息数据的收集,第一时间对风险人员进行管控和检测;要重点加强院感防控,卫健系统要从找漏洞、梳理问题的角度进行研判,形成方案并落实;要将疫情防控与防汛防灾工作进行统筹安排,妥善应对突发状况;疫情防控指挥部要进一步完善运转与调度机制,各领导小组要第一时间收集掌握相关信息并研判形势;在应急状态下要利用各个宣传平台加强对外信息发布,通过社情民意、网民网意来了解管控防控措施的反响。

严卫东强调,疫苗接种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措施、垫底的措施,也是攻坚克难的措施, (紧转第二版)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