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巴山大剧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02 16:1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邵革军在达州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强调

崇尚优秀对标先进弘扬榜样力量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

严卫东主持 胥健邓瑜华熊隆东出席

7月2日,达州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巴山大剧院举行。

市委书记邵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邵革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1”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精神,广泛开展向先进典型学习活动,把学习先进典型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大力宣传他们的感人事迹和优秀品格,努力在全市上下形成崇尚优秀、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激情干事业、奋勇争一流,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市政协主席邓瑜华、市委副书记熊隆东出席。

会前,邵革军等市领导参观了达州市“两优一先”表彰对象风采长廊。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熊隆东宣读《中共达州市委关于表彰达州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在热烈的掌声中,邵革军、严卫东、胥健、邓瑜华、熊隆东等市领导向受表彰代表颁奖。

邵革军在讲话中首先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邵革军指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一百年前,在中华民族生死存亡的危难关头,中国共产党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从嘉兴南湖一艘小船起航,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了一个又一个难以想象的困难挑战,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

我们党百年发展史,就是一部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的理论创新史,就是一部筚路蓝缕、砥砺前行的艰辛创业史,就是一部践行宗旨、全心为民的奉献服务史。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励精图治,鲜明确立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系统作出了“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科学提出了“三个新”的重要论述,驾驭“中国号”巨轮乘风破浪,正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阔步迈进。

历史雄辩地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不愧为领导中国人民不断开创新事业的核心力量。

达州是我们党开展革命活动和建立地方组织较早的地区之一,红色资源丰富、红色基因强大、红色文化灿烂。100年来,党领导达州人民干革命、搞建设、抓改革、促发展,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以行动践行初心、以热血书写忠诚,在巴渠大地上铸起了一座座历史丰碑,谱写了一曲曲英雄赞歌。

邵革军指出,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今天受到表彰的同志,是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是我们身边的平凡英雄。

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广泛开展向先进典型学习活动,把学习先进典型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大力宣传他们的感人事迹和优秀品格,努力在全市上下形成崇尚优秀、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激情干事业、奋勇争一流,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邵革军强调,当前,“十四五”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征程已经开启,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等多重机遇交汇叠加,达州正处于千载难逢的发展黄金期,需要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七一勋章”获得者和中、省、市“两优一先”典型为榜样,对标对表“五个优秀”干部标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一颗“忠心”,在思想政治上绝对忠诚、全面过硬;永葆一颗“初心”,在一心为民上念兹在兹、用情用力;永葆一颗“恒心”,在履职尽责上敢于担当、善作善成;永葆一颗“公心”,在廉洁自律上守住底线、保持本色,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崭新业绩。

image.png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员领导同志,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武警达州市支队、各县(市、区)、市级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受省市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代表,新党员代表等参加表彰大会。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