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大会举行

邵革军严卫东胥健邓瑜华熊隆东等与党员干部群众代表一同观看

发布时间:2021-06-30 10:3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付勇 彭小懿 摄影报道)6月29日晚,以“党的光辉耀巴渠”为主题的达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大会在巴山大剧院举行。市委书记邵革军,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市政协主席邓瑜华,市委副书记熊隆东与党员干部群众代表一同观看。

歌咏大会主要以群众合唱为表演形式,由部分市级部门选送经典红色曲目组成。演出以一首大合唱《前进吧 中国共产党》为序拉开帷幕,分为“漫漫征途”“乘风破浪”“盛世华章”三个篇章,回顾了我们党一百年的漫漫征途、一百年的峥嵘岁月,讴歌了改革开放以来社会主义中国的巨轮向着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目标破浪前行,生动演绎了新时代达州儿女传承红色基因、续写盛世华章的信心决心。演出最后,观众全体起立,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整台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全体参演人员以饱满的热情、精致的曲目、恢宏的气势,歌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伟大的祖国,唱响“党的光辉耀巴渠”的华美乐章,营造了浓厚的庆祝氛围,抒发了达州人民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不移跟党走的豪迈情怀。熟悉的旋律、经典的歌词、感人的咏唱,现场观众掌声雷动,台上台下共振共鸣,表达了巴渠儿女对党百年华诞的热烈祝贺,对国家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对美好未来的热切期许。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以及市级部门、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等共同观看演出。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