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举行大型钢琴演奏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6-29 09:5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付勇 孙伟 摄影报道)“巍巍铁山,翠屏揽胜,尽看巴山夜雨水墨达州,礼赞百年路;滔滔州河,凤凰展翅,细数巴渠儿女百舸争流,启航新征程。”6月28日晚,达川区达川中学三里坪校区,歌声如潮,琴声悠扬,“永远跟党走——达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台钢琴奏响新时代”演出隆重举行。全市各界党员干部群众代表汇聚一堂,以信仰之声歌颂党的光辉历程、感念党的丰功伟绩、祝福党的百年华诞。

多达100台钢琴在操场依次排开,演出在百台钢琴交响序曲《红旗颂》中拉开帷幕。四川音乐学院交响乐团、四川文理学院合唱团、达州市达川区文化馆合唱团,还有来自达川区的百名优秀少先队员和百名琴童,通过钢琴协奏、配乐诗朗诵、男女对唱、大合唱等多种艺术形式,演绎了《红旗颂》《黄河》《我爱你中国》《把一切献给党》《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不忘初心》《蜀道何难》《走向复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信仰的心》等作品,艺术再现我党奋斗历程,讴歌百年大党丰功伟绩,抒发达州儿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朴素感情。

演出在全场演员观众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营造出“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浓厚氛围。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