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达川公安户政服务开辟周末学生专场 为数百名学生办理身份证

发布时间:2024-04-17 10:4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程序) 为保障中小学生就学、报考和出行等需要,提前缓解暑假学生办证高峰,日前,达川公安分局户政出入境大队集中开展了中小学生办理居民身份证专场服务,为数百名中小学生集中办理居民身份证。

达川公安“周末专场”为学生办证。

为高效开展办证服务,达川公安分局户政出入境大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与辖区中小学校提前沟通,摸清要办证学生底数,提醒办证学生准备好所需材料;同时开通“周末不打烊”专场办证服务,利用学生休息时间,分批次为学生办理证件。

4月14日星期日上午,户政民警全员上岗,公安身份证窗口全线开通。为帮助学生正确快速办证,民警还在现场协助学生们填写申请表、采集指纹,贴心周到的服务获得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截至目前,共为学生办理居民身份证200余张,现场接受咨询300余人次。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