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消毒供应中心荣获达州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4-03-27 09:2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胡欢) 为表彰先进、树立模范,激发全市妇女在新时代柔肩抗重任、巾帼建新功,达州市妇联日前发布了2023年度荣获三八红旗手(集体)名单。其中,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消毒供应中心荣获达州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消毒供应中心女性职工团队。

据介绍,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消毒供应中心作为医院感染控制的重要部门,始终坚守在保障医疗质量和患者安全的第一线。团队成员共16名,其中女性13名。她们在消毒供应中心这个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精益求精,以严谨的工作态度、专业的工作技能、无私的奉献精神,认真清洗、规范包装、精准灭菌,严格按照操作标准规范自己的行为,在消毒供应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确保医院消毒供应工作的高效运转和质量安全。

面对繁重的消毒供应任务,团队职工始终坚持“服务临床、造福患者”的信念,细化职责范围,增强责任担当,提升消供质量,完善技术规范,始终坚守在保障临床诊疗服务的最前沿,确保手术器械安全无菌。消毒供应中心在完成本院工作的基础上,同时承担了达州市14家其他医疗机构的消毒灭菌任务,更在疫情防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等重大任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医院乃至整个达州市的消毒供应行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将以荣誉为动力,以优秀为标准,继续秉承“敬业、奉献、创新、卓越”的工作理念,不断提高专业技能,优化工作流程,为患者提供更加安全、高效的医疗服务,将巾帼力量注入医院高质量发展中,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