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严卫东会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成渝一行

发布时间:2024-03-26 21:4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廖晓梅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吉)3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会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成渝一行。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广泛的探讨交流。

严卫东对郑成渝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电信四川公司一直以来给予达州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中国电信四川公司主动作为、主动对接、主动融入达州发展全局,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社会治理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达州正围绕“一区一枢纽一中心”建设,积极招引落地百亿级项目,持续发挥新型工业化主导作用,构建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同时,立足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抢抓四川省数字经济发展创新示范区、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成渝国家枢纽节点、四川省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等战略机遇,积极运用首届全国先进计算技术创新大赛总决赛成果,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打造“数据、算力、算法、产业”共享共生共荣的“数字特区”,推动数字化赋能,以数实融合赋能高质量发展。希望中国电信四川公司深化与达州合作,积极探索建立数字政府与企业良性互动平台,在产业数字赋能、基础设施完善、推进智慧服务等方面拓展更多合作领域,扎实推动达州高质量发展。

郑成渝对达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电信四川公司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他表示,达州经济发展日新月异,社会管理井井有条,市场前景十分广阔。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将充分发挥技术、资源、人才优势,在应用推广、课题研究、软件研发等方面持续发力,积极推动科技成果在达州转化,助力达州加快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发展步伐,形成更多新质生产力,为现代化达州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崔大鹏、高武林、张乐参加会见。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