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水务集团团委开展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5 09:3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彦达)今年的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日前,达州水务集团团委积极响应团市委号召,组织青年职工深入居民社区开展“服务群众显担当 达州青年添荣光”志愿服务活动。

“水垢并非污垢,我们可以将适量白醋倒入水壶,再加满水,烧开放置一段时间后,即可刷洗清除水垢。”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耐心解答居民咨询,并发放网上业务办理、维修指南、节水用水知识等宣传资料。针对现场居民提出的安全问题,志愿者们立即入户检修管路和设备。社区居民表示,通过专业的讲解和指导,学到了很多用水知识,以后会定期清理水龙头和水管,对水表进行检查和维护。

“我们组建了50余人的青年志愿者队伍,在主城区、河市镇、复兴镇等7个服务点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今后,我们将长期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创新供水服务理念,拓宽惠民服务渠道,为群众提供更加贴心优质的服务。”达州水务集团团委负责人表示。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