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全市审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05 09:2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 记者 王刚)3月4日,全市审计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应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审计工作取得了全国领先、全省领跑的优异成绩,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提供了坚强审计保障。

会议强调,要积极响应市委“重振巴渠雄风、重塑大市荣光”号召,深化落实“3+2”经济工作统筹方法,坚定区域审计高地建设方向,聚焦全省全国审计机关先进集体目标,实施“破圈突围、筑基强县”两大行动,夯实项目、研究、品牌、创新、队伍五大支撑,重点开展项目建设和资金管理、产业发展和城乡融合、市场消费与民营经济、科技创新与安全底线、生态环境与民生保障等领域审计监督,全面客观揭示问题、科学精准提出建议、督促健全完善制度。要认真整改上级审计机关专项审计和经责审计发现的问题,持续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审计干部队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进程中发挥好独特作用,用生动的审计实践把市委、市政府的厚望和要求转化为工作成效。

李志超、王跃参加会议。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