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邵革军看望慰问春节坚守一线劳动者

发布时间:2024-02-09 14:3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刘民婕

邵革军看望慰问春节坚守一线劳动者

向默默奉献的劳动者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

确保全市人民过好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2月9日农历大年三十,市委书记邵革军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一线劳动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各条战线广大劳动者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祝福。

环卫工人、城管执法人员被誉为“城市美容师”。邵革军来到市人民广场,同坚守在此的环卫工人、城管执法人员亲切交谈,称赞他们常年披星戴月、冒着严寒酷暑,换来了城市的干净整洁和市民的优美生活环境,为城市增添了光彩。他说,大家起早贪黑工作,非常辛苦,受到了广大市民的认可和点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尽心竭力帮助大家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改善工作和生活条件。结束看望时,邵革军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愉快过年。

快递员是勤劳的“小蜜蜂”,是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和守护者。来到骑手家园共享驿站,邵革军看望了“外卖小哥”“快递小哥”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人员,关切地询问起大家春节期间工作安排、骑手接单配送等事项,对他们日复一日保障城市服务表示感谢,赞扬“外卖小哥”“快递小哥”是城市里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叮嘱大家干好本职工作,注意交通安全,做文明守法的新时代劳动者。他还要求相关部门在春节期间抓细抓实食品安全各项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达州火车站站前广场秩序井然,邵革军看望了节日期间在此执勤值守的民警和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邵革军指出,大家发扬了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坚守岗位、忠诚履职、规范执法,“舍小家为大家”,为维护辖区和谐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在此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保持和发扬唯实唯干优良传统,继续为保障铁路、公路运输安全和广大旅客平安出行贡献更大力量。

邵革军看望慰问了市密码管理局、市委总值班室工作人员。邵革军指出,党委和政府值班工作是重要的制度性安排,肩负着保障党中央和省委政令畅通、各层级联络及时、有效应对突发事件和处置重要事项、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使命任务,职责十分重大、工作非常辛苦。他叮嘱大家,要始终牢记职责使命,严格落实标准要求,时刻关注掌握各领域、各方面动态,确保应急响应快速有力、信息报送及时准确、传达指令完整到位。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尽心尽责,站好每一班岗,以积极的工作态度,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中,确保党和政府指示政令绝对安全、绝对畅通。

邵革军还来到市政中心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保安、保洁、绿化等工作人员,对大家一年来默默无闻、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叮嘱有关部门,要落实好各项暖心举措让坚守一线的同志过一个欢乐年。

市领导王蔚荩、高武林参加。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