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邵革军严卫东邓瑜华胡杰熊隆东等市领导看望在达老领导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4-02-08 22:1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春节前夕,市委书记邵革军看望了熊长富、赖宜生、谢天刚、陈志明、邓宏志、康莲英、胥健等在达正厅级退休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瑜华,市政协主席胡杰,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参加。

邵革军指出,离退休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感谢大家过去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达州“重振巴渠雄风,重塑大市荣光”建言献策、凝聚力量。

老同志们高度评价去年全市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将努力为达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老同志们希望全市上下拼搏奋战、担当实干,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达州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市领导孙骏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