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邵革军严卫东邓瑜华胡杰熊隆东等市领导率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向全市人民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发布时间:2024-02-08 16:4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 李彦达 见习记者 李桦)农历甲辰龙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邵革军,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瑜华,市政协主席胡杰,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等市领导,分别率团赴各地开展走访慰问,亲切看望困难群体、优抚对象、老党员、先进典型和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干部群众等,向大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向全市人民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老市委家属院,邵革军来到“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同志家中,关切询问周老的工作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称赞周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矢志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奋斗,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邵革军指出,全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持续深入开展向周永开同志学习活动,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汇聚起推动达州高质量发展,重振巴渠雄风、重塑大市荣光的磅礴伟力。各级宣传部门要广泛宣传优秀党员事迹,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先进、学习模范的浓厚氛围,引导党员干部群众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达州新篇章贡献力量。临别前,邵革军叮嘱周老保重身体,更多的为党和人民多作贡献。

在中铁十八局成达万高铁工程指挥部,邵革军看望慰问了参建单位职工代表,鼓励他们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咬定目标、开足马力、加速推进,力争成达万高铁早建成、早运营、早见效,达州也将竭尽所能提供一切可能的便利和条件。在大竹县惠民小区,邵革军看望了困难群众代表,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放下思想包袱、积极治疗,要求有关部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减轻家庭经济负担。

严卫东先后来到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120指挥中心、市政务服务中心、市政府总值班室等地,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亲切看望一线民警、12345热线接线员、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春节值班值守人员,对大家为达州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严卫东指出,要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继续发扬担当奉献精神,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干一行爱一行,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努力钻研,使自己成为业务上的行家里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严卫东还来到困难群众司明川家中看望慰问,并送上市委、市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鼓励司明川一家人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勇敢乐观地面对生活。

在大竹县敬老院,邓瑜华看望慰问了在院老人。他说,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要不断完善基础设施配备,加强护理人员技能培训,用心用情将服务做得更加细致,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在邹平烈士家中走访慰问时,邓瑜华指出,邹平烈士为国家和人民的事业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他。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烈士家属的生活,进一步做好优待抚恤工作,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邓瑜华还看望了优秀基层党员叶明瑛、困境儿童赖俊宇。

在渠县天星街道滨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胡杰看望了基层网格管理员刘秀丽,对她在社区工作中发挥的作用表示充分肯定。在现役军人军属黄小梅家里,胡杰叮嘱病后在家修养的黄小梅要放松心情,保重好身体。在看望慰问优秀基层党员杜延星和医务工作者彭雷、陈丽融时,胡杰希望他们立足岗位发挥自身优势,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提建议、多作贡献。胡杰还看望慰问了市委网信办网络舆情中心和市信访局的工作人员,要求他们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熊隆东和其他有关市领导分别开展走访慰问。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