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总工会举行“巴山龙腾 达工同心”2024年达州职工迎春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4-02-07 10:3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 记者 王灿然)2月5日晚,“巴山龙腾 达工同心”2024年达州职工迎春文艺晚会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蔚荩出席并致辞。

王蔚荩在致辞中说道,2023年,全市各级工会广泛团结引领百万职工助力拼经济、搞建设,充分彰显了达州工会旺盛的生命力和强大的凝聚力。在新的一年,希望全市各级工会坚定秉承“达于人、工于事、精于思、敏于行”的工作理念,以强化职工思想引领之举、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之效、推进工会改革建设之实,全面推动达州工会工作再谱新篇、再创新高。

晚会有诗朗诵《拼搏建“工”新时代》、器乐合奏《闹新春》等10余个节目,由职工自编自导自演,旨在展示广大职工新风采、新时尚、新面貌,团结引领职工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加快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达州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