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邵革军主持召开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强调,扎实做好收官阶段各项工作 巩固拓展我市主题教育成果

发布时间:2024-02-06 18:5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刘民婕

邵革军主持召开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强调

扎实做好收官阶段各项工作

巩固拓展我市主题教育成果

严卫东熊隆东出席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2月6日下午,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邵革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持续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扎实做好收官阶段各项工作,巩固拓展我市主题教育成果。

市委副书记、市长、领导小组副组长严卫东,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熊隆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审议了有关文件,对做好收官阶段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邵革军指出,我市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党中央和省委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第七巡回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市委主题教育办精心谋划、加强组织,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责、精准发力,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共同推动全市主题教育取得了良好成效。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做好收官阶段各项工作,巩固拓展我市主题教育成果。

邵革军指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锤炼党性、推动实践的第一必修课,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用好多种学习方式,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要加强党员干部政治教育和政治训练,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抓好党员干部履职能力培训,不断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效。

邵革军指出,要持续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要加强跟踪督导,对问题整改整治情况进行查漏补缺,确保突出问题按时按质整改到位。要狠抓重点整治,以看得见的变化回应基层群众的关切和期盼。要加强评估问效,按照党中央和省委部署,适时开展整改整治“回头看”,对出现效果反弹、群众不满意的要严肃批评、坚决纠正,切实提升整改整治的实际成效。

邵革军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扛起主体责任,对标对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紧密联系本地区本部门本领域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研究具体措施,常态长效推动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制度机制落地落实。各地各部门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严格执行,加强对长效机制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确保各项制度有力执行、落地见效。

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