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纪委监委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4-02-07 10:3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曼琦)2月6日,市纪委监委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梳理盘点2023年工作成效,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集聚智慧、汇聚力量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袁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洪指出,2023年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纪委常委会以上率下、亲力亲为,带领全系统干部职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全市大局,团结奋斗、锐意进取、苦干实干,圆满完成了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袁洪向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及家属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提前送上新春祝福。他强调,新的一年,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要善于用政治眼光观察研判形势,用政治头脑谋划开展工作,用政治智慧分析处理问题,用政治效益检验衡量工作。要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建设大局,履行协助职能,当好“参谋员”,前移监督关口,当好“体检员”,深入惩贪治腐,当好“战斗员”,持续纠风治弊,当好“质检员”,注重教育促廉,当好“宣传员”。要练强业务内功,严实工作作风,增强工作的纪律性、原则性、标准性、实干性,努力提振敢于斗争的精气神、锤炼能打硬仗的真本领、发扬连续作战的好作风、坚守依纪依规的生命线,守正创新、接续奋斗,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