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坚持党建引领用心用情为民服务

熊隆东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7 10:3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何龙)农历龙年春节将至,2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带队深入高新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优秀基层党员、老党员、困难党员代表。

在长田新苑,熊隆东看望慰问了先进基层党组织长田社区党总支部和老复退军人杨用月。熊隆东指出,社区老百姓的事再小也是大事,都要一件一件办好。要坚持党建引领,整合辖区各类资源,用心用情为民服务。要把市“两会”精神落实到基层一线,体现到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实际行动上。老复退军人是党委和政府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关心关注老人身体生活状况,将退役军人的优惠政策宣传好落实好,让广大退役老兵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在河市镇综治中心,熊隆东看望慰问了老党员陈朝品、基层网格管理员代表熊红梅。熊隆东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熊隆东指出,有关部门要多多关心党员特别是老党员的生活,多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基层网格管理员作为基层服务管理的“眼睛”“抓手”和“触角”,要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精细化水平,为全面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