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邓瑜华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4-02-07 10:3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彦达)2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瑜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邵革军在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抓好学习宣传,通过会议传达、媒体报道、基层宣讲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这次会议精神。要抓早谋划安排,各委室要立足职能职责,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常委会工作报告确定的2024年六个方面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措施上再细化、时间上再量化、目标上再优化,确保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要抓实重点工作,紧紧围绕“一区一枢纽一中心”战略定位和市委“一决定两意见”重大决策,找准人大履职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积极主动作为,扎实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人大智慧、汇聚人大力量、彰显人大担当。

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要做到真重视,把握形势、认清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做到真落实,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指导,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在人大机关长期坚持下去。要做到真督促,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把党风廉政的要求落细落实到每个人大干部,推动人大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会议还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有关文件。

张玉华、王成、李大兵、向建平、李志超、王洪刚出席会议,王全兴列席会议。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