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写福字·送春联!宣汉各地年味渐浓

发布时间:2024-01-30 10:5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特约记者 张平 通讯员  余杰 卢冬梅 摄影报道)1月26日,宣汉县文联组织县文艺志愿服务队开展“写福字·送春联”等活动,为广大群众送上新春祝福。

志愿者现场为群众写春联。

一大早,在宣汉县毛坝镇,县文艺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挥毫泼墨,在红色的春联纸上写下一个个新春祝福,一张张浓情喜庆的“福”字,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厚的喜庆氛围,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品鉴、感悟传统书法文化的独特魅力。

“今天赶集就是专门来置办年货的,听说有文艺志愿服务队在写福字送春联,就来选一副自己喜欢的。”毛坝镇居民罗学章满脸含笑,“春节将至,志愿者开展的写福字、送春联活动非常贴心。”

除了送春联,县摄影协会的志愿者还为群众拍摄了全家福,记录这一幸福时刻。接下来,宣汉县还将继续组织志愿者开展各类“迎新春 送祝福”志愿服务活动,将中国传统书法艺术与本土民俗文化有机结合,把乡风文明、浓墨书香融入群众生活日常,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