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挥毫泼墨送春联 “棋”乐融融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4-01-30 10:4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杨洁 记者 谭楚甲)近日,通川区东城街道翠屏路社区以迁入新的党群服务中心为契机,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 乐在‘棋’中”文化活动。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让社区居民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红幅铺展、浓墨飘香。在东城街道翠屏路社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来自社区的书法爱好者写春联、写福字。一副副春联刚刚收笔,就被早已守候的居民如获至宝地捧走。东城街道翠屏路社区居民胡诗渠说,“我今天来选了两副对联,准备拿回家贴到门上迎接新春。”东城街道翠屏路社区居民颜兴帮说,“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真诚的祝福,寄托了居民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

这边写春联红红火火,那边象棋比赛紧张激烈。棋手们聚精会神、沉着冷静地在棋盘上排兵布阵、炮飞马跳、兵来卒往、见招拆招,或从容应对,或凝神沉思,或缜密布局,或信手落子。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