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慢病大讲堂”让健康知识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4-01-30 10:4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杨洁 记者 谭楚甲)为增强社区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营造人人关注健康的良好氛围,近日,通川区东城街道胡家坝社区开展“慢病大讲堂”。

讲座中,慢病专家围绕感冒、糖尿病、高血压等中老年人常见疾病的预防、治疗等知识,为居民进行了生动形象地讲解,提醒大家要做到规律生活、合理膳食、适当运动,并提出了合理的养生和保健建议。

“达州市医学会科学普及专业委员会联合达州市中心医院及相关部门与胡家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每月20号常规开展健康科普讲座。每次活动邀请2至3名医药学专家进行现场宣讲,提升群众健康素养,真正将健康科普下沉社区一线,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温馨的健康服务。”达州市医学会科学普及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冯靖雄说。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