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通川区个私协行业经济发展专委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4-01-30 10:4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楚甲)近日,通川区个私企业经济协会行业经济发展专委会成立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会议宣布了通川区个私企业经济协会行业经济发展专委会成立及主要班子成员,并举行授牌仪式,对全区先进民营企业、先进个体工商户、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扬。

一直以来,通川区个私协会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广大会员守法诚信经营,主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促进通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新的一年,通川区个私协会行业经济专委会将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区各行业优秀企业家和广大个私企业经营者,与时代同频,与通川共进,激发内生动力和活力,培优育强本土企业,招大引强外来企业,高品质塑造城市风貌,多样化丰富商业业态。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