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达川区石桥中学开展教学大比武

发布时间:2024-01-29 11:3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杨航)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大力营造“比超赶学”的浓厚氛围,近日,达川区石桥中学开展为期2天的全体教师专业知识大比武活动。

教师认真答题。

此次活动,按照中高考要求出题,范围涵盖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生物、地理九门学科,该校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程使用手机信号屏蔽仪。参加比武的教师严格遵守考试规则,诚信应考,认真审题、冷静答题,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紧张严肃。

活动结束后,参考老师纷纷表示,这次比武,给他们带来了像学生考试时那样的紧张感,检验了他们解题能力和知识储备。通过大比武活动,他们对自己的薄弱环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接下来的工作中,会努力补齐短板,发扬长处,让自己变成更满更纯的“一桶水”,带给学生更优质的“一杯水”。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