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专家助力惠老区 头雁蓄能提战力

万源市教育系统首期“长宽高课堂”开课

发布时间:2024-01-29 11:2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文莉萍 通讯员 毕江 李政)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系统校长队伍业务能力长度、视野格局宽度、政治素养高度,近日,万源市教育系统第一期“长宽高课堂”在罗家湾小学开课,60余名中小学校长参与活动。

专题讲座。

会上,管理学博士、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罗哲和四川省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崔勇分别作了专题讲座,教育部“双名计划”名校长工作室领衔人达州市通川区七小新锦学校党总支书记王仕斌作了现场指导交流。

“含金量足,干货满满!”现场气氛热烈,专家分享维度多样,获得了与会教师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努力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良好的工作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再出发、再鼓劲、再提高,争当万源教育质量提升的领跑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