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宣汉县人民医院明月新城院区门诊大楼封顶

发布时间:2024-01-16 10:5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符艳 通讯员 汤柠瑞)近日,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宣汉县人民医院明月新城院区门诊大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宣汉县人民医院明月新城院区是明月新城建设项目的重要子项目之一,总建筑面积11.9万平米,包括门诊大楼4层,住院部12层以及附属配套用房,地下室两层。自2022年11月开工建设以来,建设单位在保障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大干快上,加速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据明月新城建设项目经理部工程部部长王红东介绍,“宣汉县人民医院明月新城院区住院部大楼已施工至第六层,计划在今年5月完成主体结构。”

明月新城建设项目规划面积3.8平方公里,规划人口4.8万人,总投资50.5亿元。规划建设中央商务区、县人民医院、滨湖公园、花舞明月景区等配套项目。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城镇布局,提升城市功能和综合承载力,使当地群众出行更便捷,就医上学更方便。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