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达州市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风采展暨“首批全国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发布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4-01-10 23:5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廖晓梅

达州市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风采展暨

“首批全国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发布仪式举行

邵革军 严卫东 宋世贵 邓瑜华 孙小川 熊隆东出席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 何龙)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1月10日晚,达州市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风采展暨“首批全国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发布仪式在巴山大剧院举行。市委书记邵革军,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主题教育省委第七巡回督导组副组长宋世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瑜华,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孙小川,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出席活动。

活动中,邵革军等市领导亲切看望全市公安功模代表,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向荣立高等级表彰奖励的公安功模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公安机关民辅警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邵革军指出,长期以来,全市公安干警对党忠诚、甘于奉献、勇于牺牲、为民服务,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幸福安康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公安战线的工作是充分肯定、非常满意的。大家是这些广大民辅警当中的优秀代表,希望你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身先士卒,率先垂范,为全市公安民辅警作表率,当榜样。

邵革军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达州追赶跨越的关键一年。全市公安民辅警要认真践行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为确保全市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达州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布仪式以公安民警报平安、大合唱《警心向党》拉开序幕,分为忠诚的高度、忠诚的广度、忠诚的力度、忠诚的厚度四个篇章,节目取自全市公安民辅警火热的战斗、工作和生活场景,丰富多彩的表演生动展现了新时代全市公安民辅警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全市公安机关坚决完成好新时代使命任务的壮志豪情和坚定决心。仪式上,集中发布了我市被命名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首批全国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示范城市。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主题教育省委第七巡回督导组有关负责同志,省公安厅、重庆市万州区公安局、开州区公安局、四川文理学院、达州监狱和市直机关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