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达州市文化馆2024年寒假少儿硬笔书法免费培训班招生啦

6至14岁少年儿童今起可报名

发布时间:2024-01-10 10:5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何龙 张骐麟) 为深入推进全民艺术普及,促进青少年美育工作发展,丰富我市少年儿童假期文化生活,市文化馆2024年寒假期间将举办少儿硬笔书法免费培训班。

据了解,此次少儿硬笔书法培训为期10天,1月22日-1月26日,1月29日-2月2日,上课时间为9:30-11:30。培训对象面向年龄在6至14岁之间热爱书法艺术的少年儿童,本次培训为公益性活动,全程免费。

市文化馆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方便报名,本次培训班采用了线上报名的方式。家长和孩子们只需关注微信公众号“达州市文化馆”,点击菜单栏“免费预约”→“免费培训”,即可轻松完成报名,报名时间从1月10日(9:30开始)—1月12日截止。培训期间,学生上学放学需家长接送。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