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281.01分!美术联考达州最高分再次花落515艺术教育

发布时间:2024-01-10 10:5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李梦真 实习生 杨涵) 近日,四川省美术联考成绩公布,达州市515艺术教育在此次四川省美术联考中再创佳绩:学校除培养学子连续四年取得全市最高分外,全部学生成绩也全部超过专业本科线。

田愉悦同学在515艺术教育接受培训。

515艺术教育执行校长袁琳介绍,全市最高分田愉悦的美术联考成绩为281.01分,三科成绩分别为素描92.67分、色彩95.67分、速写(综合能力)92.67分。田愉悦高一时通过选拔,以全市第二名的成绩进入515艺术教育封闭学习。拔尖的绘画天赋、基础,加上正确的训练与自身的刻苦努力,让田愉悦最终脱颖而出。袁琳表示,田愉悦的文化课成绩同样优异,一直稳定在500分以上,今年有望考入理想大学。

此外,在此次美术联考中,515艺术教育近百名学生也全部超过专业本科线,高分段人数集中。很多学生在画室用心培养下取得突飞猛进的成长。王钰玲是在2023年暑假入学的“零基础”学生。指导老师告诉记者,“我们特地为她制定了一对一的培养方案,实施有针对性的教学,加上不断的鼓励激发她的自主学习热情,让她最终超越自我,取得了250分的优异成绩。”

515艺术教育负责人陈建表示,近年来,515艺术教育深耕高质量发展,教学软硬件设施与师资质量不断提升,同时,始终坚持因材施教、个性化管理的教学理念,使得不同基础的学生都实现最大化发展,在近几年的美术联考上都取得了优异成绩,教学质量实现跃升。未来,将继续帮助更多美术学子奔赴更美好的未来。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