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雨天泥泞路难行 村民盼解“行路难”

村支书:会尽快硬化

发布时间:2024-01-03 10:0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向也) “我们村4组一条通往村外的路多年未硬化,导致当地群众出行不便。”日前,宣汉县三河乡铁溪村四组一柳姓村民致电达州晚报民生热线2382258反映,希望相关部门对此段道路及时硬化,方便群众出行。

未硬化的村道。

柳姓村民告诉记者,十多年前,他们自筹资金挖通了这条土坯路,当时以为相关部门能很快将这条路硬化,但一等就是多年。而每次询问相关部门都称马上要硬化,可就是不见动工。“现在这条路已经彻底损毁,每当下雨路面泥泞不堪无法行走,更别说是行车了。”柳姓村民说,在外打工的村民经过这段路时,车辆困在了泥坑里动弹不得。“现在组里居住的多是老人和小孩,如果生病需要坐车出去治疗会十分不便。”

针对柳姓村民说的情况,记者采访了铁溪村村党支部书记王学治,他说村民反映的情况属实,他们为这个事年年向有关部门申请,并且每年都派人维护这条路。2021年,这条路的硬化甚至都做了公示,但至今仍没有实施。“在两周前,宣汉县交通部门和乡村振兴办的工作人员再次来到现场调研,并明确表示会尽快把这条路进行硬化。”王学治说。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