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房交会持续到1月3日……元旦假期,市民逛会热情高涨

发布时间:2024-01-02 10:1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桂丹倪 见习记者 杨洁 孙伟) 热度不减、优惠不减!元旦期间,在达城中心广场举行的达州市2023年惠民房交会上,人头攒动,好不热闹。

昨日虽然小雨不停,也抵挡不住市民的看房热情。记者在房交会现场看到,各大优质房企、中介机构推出的房源充足,产品类型丰富,参展房企配备的销售人员经验丰富、专业性强,全面细致为市民介绍房源。

“我正愁婚房没好房源,听说中心广场有房交会,优惠力度还挺大,一大早就来了。”90后市民刘先生是树高翡丽滨江公园展位当天首位成交客户。据该展位现场负责人王先生介绍,此次房交会,除了政府大力度的补贴外,开发企业也出台了相应的优惠政策,其中包括赠送返乡补贴2万元、特价房源等,“政府和我们企业都诚意满满,房交会开幕以来,我们展位的日预约访客量和成交量都超出了预期,很多市民都是提前看好了,在房交会期间来购买的。”

当天中午12点,蓝润春风屿湖的会客厅里,置业顾问正忙着向市民介绍房屋户型。据负责人介绍,仅一个上午,就有好几组顾客达成购房意向。“这次新推出了几个项目,区位、户型、价格都非常吸引人,样式还多,我再带儿子来看看,看好就买,机会难得。”正在翻看户型资料的赵先生笑着说。

在房交会现场,市民关心的话题除了户型、优惠政策等,最关注的就是政府关于购房补贴的内容。对此,主办方还邀请了相关职能部门、银行等业内人士,现场为市民提供政策咨询、银行贷款等方面的配套服务,一站式选房购房,为消费者提供最大的便利。“近期我们的住房贷款额度大,还款期限也长,还是比较合适……”在四川银行达州分行展位上,咨询购房贷款的市民络绎不绝,银行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市民问题,详细介绍贷款产品。

“我们这个楼盘全是现房,现在还有5000元的购房补贴,来了解的人还是比较多……”明都书语台销售人员向记者介绍。“我们主要看中了书语台这个地方采光好,到哪里都很方便,附近还有几个公园,周边配套也比较完善。”前来看房的刘先生说,他十分看好这个位置,有几个亲戚也都在此处买了房。

同样令人心动的还有惠后单价不超过5000元/平方米的碧桂园,现场销售人员耐心与市民交谈,为他们答疑解惑。记者看到几位刚需购房的市民,在选好中意的户型和楼层后,趁着活动优惠,当场缴纳了定金。

据悉,本届房交会将持续到2024年1月3日。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