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南城规划多个服务民生临时停车点 规定时间内车辆临停不处罚

发布时间:2024-01-02 10:2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程序) 为了解决出租车、网约车驾驶员如厕难、就餐难、停车难问题,近日,市交管部门在南城保险街、逸夫小学及新桥医院附近设置了服务民生临时停车点,根据不同路段的停车就餐需求,临时停车时间为7:30-9:30、11:00-13:30、17:00-19:00。车辆在规定时间范围内临时靠边停放,交警不予处罚。

据交警直属二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交管部门在工作中发现,驾驶员群体“三难”问题一直是群众反映的热点。为了积极保民生、稳就业、促规范,努力让城市环境更宜居、服务群众更贴心,该大队民警经过大量走访调查后,落实了出租车、网约车驾驶员群体经常就餐的地点。经过详细的调研、规划,结合城区路网结构特点,在确保交通安全畅通的情况下,在城区次干道、小街小巷快餐店、早餐店附近设置多个服务民生临时停车点,允许群众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将车辆有序靠边临时停放,交警不予处罚。

直属二大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在临时停车点停车就餐时,应在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的情况下,将车辆有序顺向单排靠边停放。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