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2023年达州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巡展暨全市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举行

邵革军 杨秀彬 严卫东 宋世贵 邓瑜华 胡杰 熊隆东出席

发布时间:2023-12-28 10:2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 见习记者 孙伟)莲湖映廉,激浊扬清。12月27日晚,2023年达州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巡展暨全市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在巴山大剧院举行。

市委书记邵革军,主题教育省委第七巡回督导组组长杨秀彬,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主题教育省委第七巡回督导组副组长宋世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瑜华,市政协主席胡杰,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出席。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袁洪致辞。他说,近年来,全市上下大力发扬党的自我革命精神,坚定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发扬“钉钉子”精神正风肃纪、惩贪治腐,形成了一大批可观可感的廉洁成果。各级党组织、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定贯彻落实省委王晓晖书记对达州基层党建提出的“努力解决好队伍建设干部当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重要要求,以吴晓勇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汲取深刻教训、做好以案促改,把遵规守纪内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其辖,保持定力、踔厉奋发、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展现“关键少数”的实干担当,作出关键表率,自觉当好“清廉达州”建设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为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达州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线上”电子巡展,通过殷殷寄语、纲举目张,扛鼎担责、廉果累累,挺膺奋进、护航发展等六大板块,全方位了解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效;观看了大型反腐倡廉舞台剧《正道沧桑》,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被查反面典型为镜鉴。

据了解,此次巡展将持续开展30天,采取“报、台、网、微”等线上线下全覆盖的方式集中巡展。

省纪委监委有关领导,主题教育省委第七巡回督导组成员,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在家领导,市直机关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等1000余人参加。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