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为毕业年级学生赋能减压

万源中学开展十公里远足拉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2 11:4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为增强学生体质,磨练学生意志,近日,万源中学组织开展“与阳光同行,与山水相融”10公里远足拉练活动,九年级8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下午1点30分,随着出发的号令响起,各班同学在旗手的带领下,迎着和煦的阳光,带着满怀的喜悦,迈着坚定的步伐,开始了10公里的远足拉练。

开展远足活动。

鲜红的班旗迎风飘扬,同学们沿着预定路线整齐有序地行进。途中,各班高呼口号,互相鼓励,互相帮助,洋溢着朝气与活力,彰显出新时代少年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成为了驮山路上最亮丽的风景线。

到达山顶广场后,大家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实践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返程途中,大家尽管满头汗水,人困脚乏,但在彼此的鼓励下,全体师生凭着坚强的意志力顺利凯旋。

同学们表示,活动一方面缓解了学习压力,另一方面,也让他们懂得了只有拥有坚强的意志、坚韧不拔的毅力,才能体验到突破自我的乐趣并收获成长。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毕业年级学生学习压力大,相信通过本次远足拉练活动,同学们能更加坦然地面对挑战和压力,积极备战中考、高考。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文莉萍 通讯员 李玉中


来源: